佚名

(2023.3.18更新)以后不会再回来了,留号纪念,想联系可留私信,拜拜各位

【灵酒窝灵】521贺礼

●保存的很久的一个脑洞
●迟来的521贺礼
●oo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金色的余辉穿过相谈所的玻璃,乘着浮尘着陆在男人的金发上,柔柔地顺着发丝流淌下来,落在他的肩头,过不了多久又从另一个角度降落到他的眼眸边,顺着眉梢滚落。从高处看来就好像——
就好像阳光是从他身上孕育而出一般。
漂浮在半空中的小酒窝想。
而男人自己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仍在聚精会神地布置着自己的网站。小酒窝在高处看了一会儿,忽然冷不丁地问道:
“喂,灵幻,”它顿了一顿,像是在踌躇着是否要问出这个问题,但最终还是开了口,“你喜欢男人吗?”
“哈?”灵幻新隆眼睛仍不离电脑屏幕,头也不回,“你说啥?”
小酒窝差点气得没背过气来,天知道他刚刚究竟下了怎样的决心才问出来这个问题。
毕竟如果让他发觉自己的感情就不好了啊,它想。
它压了压性子,把刚刚的问题又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,你,看不看的上男的?”
“嗯,随便吧。”认真的问题却被灵幻敷衍地打发,恶灵终于怒不可遏,闪到他的面前,伸出两只小手挡住屏幕,直接将藏在内心深处的问题脱口而出:“你给我认真点回答啊!你!究竟有没有喜欢的人!”
“没有。”毫不犹豫的回答,“我从事这个行业,也遇到过许多的人,”他顿了顿,继续说,“但让我动心的人,没有。”
虽然已经准备好接受所有的结果,可是当这个回答在耳边回响起时,心头还是涌上一阵失落。这么坚定的回答,想必是已经有了确定的答案。
但果然,还是不甘心啊。
正在想着事情的小酒窝并没有发现,眼前的灵幻脸上浮现出犹如欺诈师欺骗成功后的笑容,他转过身去,轻咳了两声,“所以啊,”
然后迅速地转着椅子转回来,趁着小酒窝还没完全缓过神来,顺势将一只手按在它旁边的屏幕上,身体微倾,衔住了灵体略显清凉的嘴唇。
“我喜欢你啊,混账恶灵。”
灵幻新隆眉梢的阳光滚下,降落在小酒窝的脸上,
它脸上的腮红显得更浓艳了。
end.
后记:
写完了后觉得我毁了这个梗。
主要讲的就是灵幻没把小酒窝当人看(笑),所以才说自己没有喜欢的人的。
个人感觉灵左灵右都可以,就把两个都打上去了,占tag抱歉!
写完后才发现,小酒窝真的超级ooc,还请将就着看,对不起!!!
PS:迟到真的超级抱歉!('~';)最近真的很忙,估计一个月内是很难再上lof了。(不知道不吃粮该怎么活下去的某人T_T)

评论(2)

热度(24)